東京都百匯~ 宮崎駿的主題樂園! 到動物園看熊貓囉~ 築地魚市的活力! 箱根與補遺

大涌谷與 箱根

 

 

 

 

→大涌谷是個火山口,就像煙霧嬝繞的硫磺山。從停車場要到上山,還要爬上一段階梯。上氣不接下氣間,還要吸入臭臭的硫磺味…

 

 

 


 

←←爬到山丘上就看見這間供奉觀世音菩薩的小廟,不可免俗的她又是參拜一番。

 

口喃阿彌陀,喜悅花香月滿樓。淨水淋我佛,祈願蒼天不給愁。

 

 


 

 

 

 

 

 

 

日本國內像大涌谷這種的景點如過江之鯽,該怎麼差異化?

答案是推出成本低又受歡迎的「溫泉蛋」。裹個黑黑的蛋殼,寫些具有神效的傳說(例如吃一顆多活十年),遊客爬到頂峰沒有土產可以買…自然就會買你的蛋蛋了。(6¥500因為怕吃太多膽固醇,還扔掉兩顆)

 

 

 


 

 

 

 

 

←等著搭船到蘆之湖。行程約十來分鐘,因為天氣陰霾,所以看不著名山勝水。

 

 


 

 

 

 

 

 

→下了船上了岸,來到建於西元八世紀的箱根神社。在空虛的山間,顯得特別靜靈。

 

 


 

 

 

 

 

 

 

←←蘆之湖畔,神社徑旁,杉木高聳,鳥居幽幽。

雨下過後,人客稀少,靈氣頓出,神仙在否?

 

神社中,以龍為造型的出水口。

 

 


 

 

 

 

 

 

 

我用慢鏡頭拍這個龍頭,水的優柔是抓到了,卻也抓到龍的張牙舞爪。

 


 

 

 

 

 

從沒有靈魂的石頭,雕琢成守護廟宇的門司;從兇猛猙獰的猛獸,馴化為保佑你我的神獸。這就是我迷戀石獅子之處。中日兩民族都有造石獅的習性,但造型就大不相同。似雲又似火的尾團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

 

 


 

 

 

 

 

 

傳說是從湖裡撈起來的龍型神木,為神靈的傳說抹上了更深的色彩。

 

 


 

 

 

 

 

 

 

←本團最豐盛的一餐…「小懷石」,最好的一道菜是帆立貝佃煮…囧rz

 
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沒寫在行程裡的飯店特別節目,來自大陸的4人女子雜技團。領隊是位面貌姣好身段優雅的妙齡女子,在徐懷鈺的歌聲中翩翩出演。看現場就是不一樣,緊張的手心冒汗,手拍的發紅漲熱。

 

 
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頭癢各位可以這麼抓。

 


 

 

 

 

 

 

 

人工風扇。這是為了效果,所以速度我把它給提升了。右下方奇怪的物體,是一位老公公正在熱情拍手的肩膀。

 


回到飛腳記事去! 到上一個主題 繼續參觀下一個 回到首頁

 

★下一頁,2007年的「 東京9日遊」豋場~

請用1024*768瀏覽,檢視字型大小調整為「適中」